您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省院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9日,云南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既是对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党指到哪儿,就打到哪儿”,“党需要我到哪里去,我就到哪里去”;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始终保持一份朴实纯粹,做到计利国家、无私忘我,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艰苦奋斗、建功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创造实绩;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干一行爱一行,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上,把革命理想信念化为行动的力量;学习他一辈子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省院党组和各支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学习与张富清同志精神一脉相传的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将学习贯穿始终。党组成员要在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省院要及时组织各支部交流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重要事项。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