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代表委员

代表委员关注 | 监督正当时,聚力开新篇——代表委员视察云南检察工作(三)

时间:2021-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6日,19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组继续着他们的行程,上午深入派出所、社区、民营企业实地视察,用脚步感知民生,下午齐聚一堂畅所欲言,用真诚提供良方,切实为云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6日上午,视察组一行走进新平县公安局戛洒派出所,听取派出所工作情况和检察机关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介绍;走进戛洒镇曼哈社区,了解新平县检察院与曼哈社区党建共建工作开展情况;走进褚橙庄园,实地感受玉溪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26日下午,云南省检察院在新平县召开“全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视察云南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意见建议反馈座谈会”。云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曙昆,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姚燕平,玉溪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仕明,新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正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与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加能应邀出席并讲话。
一路走来,收获颇丰,感受满满。代表委员们不仅对云南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同时也结合各自的感受提出了极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见建议。这些良言诤语将会转化为检察机关提高履职能力,促进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