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巍山:致敬!从检三十年 用法治信仰坚守的老检察人

时间:2019-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致敬:从检三十年的老检察人

  岁月无声,时光有痕

  三十年前,

  带着对检察梦想的激情与梦想

  走进检察机关的大门

  三十年后,

  当年的青涩小伙都已两鬓飞霜,

  或兢兢业业在岗、或退下岗位后奉献余热

  从橄榄绿到检察蓝

  从闪闪的“金双剑”到熠熠的大检徽

  他们亲身见证了

  检察机关恢复重建一步一步走向辉煌的风雨历程

 

  6月21日,巍山县检察院举行从检三十周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检察长王秀山和副检察长张志刚分别向三十几年如一日坚持奋战在巍山检察岗位,为巍山检察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的两位老检察人颁发“检察荣誉章”和荣誉证书。

  获得奖章的两位老检察人满怀深情回忆了自己从检三十多年来的心路历程,讲述了“我与检察共成长”的故事,表达了三十多年来组织关心和同事陪伴的感恩之情。

  巍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秀山表示,从检三十周年的老检察人,为检察事业贡献了青春岁月,为检察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是检察事业建设改革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更是巍山检察重建发展的创造者、践行者、传承者。颁发“检察荣誉章”的重要意义就在于向长期奋战在检察战线检察人员传递党的温暖,并激励广大检察人员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

  王秀山希望,不忘初心讲政治、牢记使命顾大局、开拓创新谋发展、对标一流重自强。全体检察人员特别是青年检察人员要以身边的优秀前辈为榜样,将检察精神气质一代代延续下去,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答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考卷!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