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蒙自:抓好检察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19-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直以来,蒙自市检察院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做到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
  期间,该院完善党组民主生活会、双重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规章制度。并在党员队伍中开展“创先争优”“两转一提一抓”等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全体党员队伍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通过检察长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学习等形式,提升检察干警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集中建成3个各具特色,集“管理、教育、会议、活动”多功能于一体的党员活动室。
  通过不懈努力,该院党建工作被蒙自市直机关工委确定为“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单位”,其他州市县及本地多家单位先后组织党员到该院参观交流学习,该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被评定为“先进等级”,该院党总支书记被评为市级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检察干警被评为“优秀党员”,蒙自市检察院荣获第五届“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