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聚焦图片

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让党心更加凝聚

时间:2023-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联合行动有新意,交流互鉴有活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好地激发干事创业、能动履职的热情,2月24日下午,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省检察院检务督察部、直属机关党委3个党支部走进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省检察院20余名党员先后参观了广播播出中心、电视播出中心、全景声审片厅、全媒体新闻演播厅及广播电视博物馆,沿途参观了广播电视台党建文化。


“新时代新征程,云南广播电视台立足建设具有云南民族文化特色、反映时代特征的新布局,建成了在全国有较强影响力、辐射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区域性国际化新型广电主流媒体。” 云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卫锋介绍。



“云南特色、西部领先、全国一流”,大家边看边感慨,不时驻足。云南广播电视台7个电视频道实现全高清化升级改造,建成了全国一流、世界先进的技术系统,实现了广播、电视和新媒体内容资源的互联互通。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了新时代广播电视事业产业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体验到了具有云南民族文化特色、反映时代特征区域性国际化新型广电主流媒体,开了眼界、长了见识。



感受新时代不同领域十年的伟大变革,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展现出一片“勃勃生机”,“党性”更浓、“趣味”更足、“情味”更真、“回味”更久。省检察院将进一步做实、做优、做细党建共建工作,在学习借鉴中不断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拼搏进取的姿态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缪芊,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春莉参加活动。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