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发布>职务犯罪案件信息发布

云南检察机关依法对段会全涉嫌贪污、挪用公款、受贿案提起公诉

时间:2023-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原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段会全涉嫌贪污罪、挪用公款罪、受贿罪一案,由云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楚雄州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段会全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楚雄州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段会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单独或伙同他人侵吞公共财产,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挪用公款进行营利活动,情节严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挪用公款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