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公告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0-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
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资格复审公告  
 
  受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委托,上海外服(云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根据《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的对象
  报考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相关职位且符合《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规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条件的考生(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11月12日21:00点到2020年11月13日12:00点。
 
三、资格复审地点
  昆明市盘龙区东风东路23号恒隆广场写字楼9楼907室,上海外服(云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须审验以下证件和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准考证;
  3.学历证原件;
  (二)不能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人员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进入下一环节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人员不得参加岗位技能测试等后续环节。
  (三)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请提供书面放弃承诺或短信放弃确认。
  (四)如有报考人员准考证丢失的,可联系0871-65323472补打。
 
五、资格复审递补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进入岗位技能测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下一环节岗位技能测试。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岗位技能测试资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人员自愿放弃而导致未达到岗位技能测试比例的,以进入该环节人员须具备的条件,按笔试分数从高到低顺序递补,递补2批次后仍未达到1:3的比例的不再递补,按照实际合格人数开展岗位技能测试。递补资格复审时间11月13日12:00点到15:00点,岗位技能测试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0871-65323472
 
 
上海外服(云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2日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