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大理

你的未检检察官在电台上线啦

时间:2020-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守护他们那颗金子般的心
 
  守护他们尚未长大的枝桠
 
  未检检察官把守护未成年
 
  当做一生的使命
 
  在大理州检察院
 
  这群检察官一直致力于多途径、多渠道
 
  向大众宣传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这不
 
  会播音、会释法的检察官上线啦!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呵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拓展未检工作的社会知晓度,打造大理未检品牌,大理州检察院成立“金花姐姐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并于近日与大理广播电视台达成长效合作机制,将“金花姐姐”未检课堂入驻该台新闻综合频率FM102.7电台《大理大小事》栏目,通过选派全州优秀未检检察官走进广播电台,每月定期举办未成年人检察法治课堂。
 
  6月23日,大理州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一级检察官马玉琳做客新闻综合频率FM102.7电台,同主持人江南、福玉一起说说未成年人保护的那些事,开启了“金花姐姐”未检法治课堂。
 
  在节目中,马玉琳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大理州检察院及第九检察部的职能,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的特殊刑事制度。节目直播收到很多热心听众的留言,对听众朋友们关注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校园欺凌等方面的问题,检察官作了详细的解答,受到听众朋友的欢迎。在节目最后检察官呼吁社会各界都要对未成年人多一份关注、多一份关爱。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