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大理

滇沪检察官组了个爱心CP,隔着屏幕都觉得暖

时间:2021-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爱心成就梦想 

  助学点燃希望 

  大山连着大海

  大海眷恋着大山

  滇沪一家 

  山海情深 

  上海市检察院 

  大理州检察院 

  联合开展捐资助学文明实践活动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沪滇协作机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近日,上海市检察院联合大理州检察院开展了“沪滇检察情系只嘎 爱心助学传递温暖”捐资助学文明实践活动。 

  厚实耐用的棉被、温馨暖人的床单被套......受上海市检察院办公室委托,12月8日,大理州检察院赴院乡村振兴挂钩联系点——云龙县民建乡只嘎村,把上海市检察院捐赠物资和大理州检察院协调物资送到只嘎完小。

  捐赠仪式上,上海市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与只嘎完小的孩子们视频连线,五年级学生代表激动地说:“敬爱的检察官叔叔阿姨,收到捐赠的爱心物资,让我们在寒冬感到无比温暖。我们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像你们一样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把爱心传递下去。”

  大理州检察院主动对接东西部协作帮扶,办好每一项协作实事,充分发挥沪滇协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助力作用,为大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良好开局积极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