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红河

省“两院”征询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会议召开啦,快去看看都说了些啥?

时间:2018-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6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在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征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雪松,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跃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烨,州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张跃,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州法院、州检察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43人参加会议。红河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白富强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委员观看了省“两院”五年工作专题片,听取了韩跃先副检察长关于全省检察工作情况的通报,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17年全省检察机关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取得了显著成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韩跃先表示,各位代表委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很多意见和建议很细致、中肯,有利于进一步改进检察工作,省检察院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归纳,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积极采纳、合理运用,加强改进检察工作,推动全省检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红河州检察院检察长刘远清通报了2017年全州检察机关工作情况。他表示,红河州检察机关将认真抓好与会代表、委员所提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