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临沧

临沧: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4日上午,临沧市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该院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特约检察员参加仪式,共同见证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军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市检察院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运用过程中,坚持以“作用发挥最大、工作质效最高、服务水平最优”为目标,在三个方面着力:一是着力整合优化检察服务职能,打造更加宽广的公开“主阵地”;二是着力提升群众服务体验,搭建更加顺畅的检群“连心桥”;三是着力打造检察服务品牌,培育更加鲜活的特色“增长点”。 

  

检察机关建设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人民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司法为民理念,提升检察服务水平的一个重要平台。12309服务中心包括网上平台和实体大厅两个层面,通过网上平台和实体大厅的功能融合,将过去单一接访功能改造成集控告申诉、案件管理、检务公开、案件信息公开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中心。 

  

下一步,临沧市检察院将充分利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这一平台,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服务,真正让群众“找得到地、见得到人、办得了事”,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检察综合服务平台。 

  

揭牌仪式后,代表委员们参观了临沧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网上平台主要功能的介绍。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