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普洱

普洱市检察院如期完成内设机构改革

时间:2019-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上午,普洱市检察院举行内设机构挂牌仪式,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清为普洱市检察院机关内设机构挂牌。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普洱市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下的人员岗位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随着司法责任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普洱市检察院党组始终坚定改革决心,持续推进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云南省检察院《关于推进省以下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的通知》要求,普洱市检察院按照精简、务实、规范、效能的原则,推动内设机构整合和扁平化管理,将原有的23个内设机构整合为17个内设机构及2个派出机构,即:办公室、第一至第十检察部、法律政策研究室、案件管理办公室、检察技术与信息部、检务督察部、财务装备部、政治部及驻看守所检察室、驻监狱检察室两个派出机构。

   

  在省检察院、普洱市委的关心支持下,内设机构改革方案顺利通过省委编办审批, 并经市委常委会批准通过,3月29日人员全部调整到位,部门正式挂牌开展工作。

   

  下一步,普洱市检察院将不断建立健全内设机构改革相配套的业务管理、队伍管理和党建管理机制,积极稳妥地完善员额检察官职权力清单,为全面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协同发展,促进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