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普洱

亮了!普洱市委书记到市检察院调研为“绿色检察”点赞

时间:2021-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4日上午,普洱市委书记李庆元到普洱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李庆元实地查看了普洱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大厅、荣誉室、院史陈列室等场地,观看了普洱市检察工作汇报片,并与普洱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专委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普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清对普洱市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庆元对普洱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通过实地了解普洱市检察院发展历史,很受启发,也很振奋人心。普洱市检察院率先提出“绿色检察”的理念,把工作融入到服务和呵护普洱的发展之中,充分体现了普洱市检察机关的“主人翁”角色、主体意识和能动检察的优秀品质,这些成绩凝聚着普洱市检察机关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奋斗。 
  李庆元强调,普洱市检察机关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绿色检察”的理念,为筑牢祖国西南生态安全屏障提供强有力保障;要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做好标杆,维护好检察机关良好形象,继续为普洱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