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普洱

这个元宵节,他们这样“未”爱出发守护团圆

时间:2022-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又是一年元宵节 

  墨江县检察院 

  “回归未检”的哥哥姐姐们 

  邀请附条件不起诉的“同学”们 

  一起共度佳节 

  “作为传统节日的元宵节,在我国已经传承了2000多年……”活动伊始,小木(化名)同学和检察人员先后向大家介绍了元宵佳节的由来。

  趣味互动 

  当天,检察人员还为参与者们准备了别出心裁的猜灯谜活动,将谜语、奖品、惩罚放入灯谜红包内,让大家随机抽取。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包汤圆、吃汤圆 

  在包汤圆、吃汤圆环节,大家唱着儿时卖汤圆的歌谣,揉出了一个个彩色汤圆。随着汤圆陆续下锅,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相继打捞出锅……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吃元宵”寓意团团圆圆、平平安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回归未检”希望家长们用心陪伴孩子的成长,营造和谐美满的家庭环境,“未”爱一直都在,守护孩子的每一个团圆。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