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曲靖

曲靖: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6-04-12  作者: 云南法制报 作者:田丽梅 甘仕恩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曲靖市检察院召开2016年党组中心组第二期集中学习,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检察工作报告》。

  曲靖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江华强调,曲靖市检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高潮,把《政府工作报告》和《检察工作报告》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时,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保持奋发有为的朝气,持续深化“三严三实”要求,把“两学一做”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此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最高检和省检察院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要切实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担当和使命,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会上,曲靖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吴洪泽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同与会人员共享了参加全国、全省、曲靖市扶贫工作的心得。曲靖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朱家辉围绕保障非公经济,结合反贪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