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省院

省检察院专题学习行政检察业务

时间:2018-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7日,云南省人民检察院第十三届检察委员会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邀请了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厅审判长、第三巡回法庭行政主审法官耿宝建作《行政审判实务》专题辅导。为扩大学习效果,这次学习范围扩大到全体检察人员。

  耿宝建法官用他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大家做了一场有理论、有实务、有案例、有数据的行政诉讼辅导,讲座引人入胜、内容丰富,使聆听讲座的检察人员得到很大的启发、提升和帮助。

  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宁和省院其他检委会委员在主会场全程倾听了讲座。全省其他检察机关检察人员在各分会场听课。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