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省院

省检察院举办省直机关工会五片区八段锦太极拳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09-21  作者:李文婧  新闻来源: 省检察院 【字号: | |  

  

  “两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老师教的用心,学员们学的认真。 

  9月20日下午,省检察院体育馆内热闹非凡,来自省直机关工会五片区15家单位的130名学员齐聚一堂,参加由省检察院机关工会承办的省直机关工会五片区八段锦太极拳提升培训班。 

  通过培训,学员们都觉得受益匪浅,解决了不少之前对八段锦太极拳模糊不清的概念和相关知识,为运动会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次提高培训班,组织得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安排周到细致,不仅检验了大家前期学习情况,纠正规范了动作,也促进了第五片区各单位的交流,增进了参训学员之间的友谊,为活动点赞。”省委宣传部学员梁珍刚在活动结束后感慨地说。 

  据悉,省检察院机关工会从今年7月成立50人八段锦太极拳参赛队以来,同事们放弃休息时间,坚持每周利用两天的午休时间勤学苦练,系统掌握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太极拳的基本动作。此项活动增强了检察人员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省检察院检察人员的良好风貌。 

  今后,省检察院机关工会将继续组织检察人员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促进检察人员的身心健康,积极营造团结协作、温馨和谐、蓬勃向上的机关氛围。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