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省院

我省检察机关五个集体六名个人受最高检表彰

时间:2018-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7日,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回顾了我国检察改革发展40年的风雨历程,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我省检察机关五个集体六名个人受到表彰。

  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评选表彰活动中,云南省安宁市检察院被评为“全国模范检察院”,麒麟区检察院、广南县检察院、红塔区检察院、临翔区检察院获“集体一等功”,福贡县检察院邬中明获评“全国模范检察官”,弥渡县检察院段启功获评“全国模范检察干部”,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吴丰胜、腾冲市检察院张桂琼、金平县检察院毛雪峰、元江县检察院陶正祥获“个人一等功”。麒麟区检察院检察长和邬中明作为获奖代表出席北京表彰大会领奖,其他获奖人员与省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一起在省检察院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后,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绍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和江峰与获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以及历次全国检察机关“双先”会获表彰奖励检察英模代表傅轶迅、杨竹芳、赵安金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始终牢记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按照最高检“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在新的起点上,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精神、严实的作风、一流的标准履行好职责,不断推动云南检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在为云南跨越发展提供良好法治环境中做出自己的贡献。获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分别发言畅谈了感想,一致认为要把荣誉视为对自己的鞭策和鼓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琼芬主持座谈会。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