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省院

云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公告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云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的时间、地点等事宜公告如下:

  面试时间和考场地点详情请查看本公告中的附件,如有疑问及时拨打附件中对应的联系电话。

  考生注意事项:

  1.本次面试不再另外打印新准考证,使用笔试准考证号,请考生面试时务必带上本人笔试考试准考证、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

  2.考生严禁携带手机、平板电脑、电子手环、耳机等任何形式的电子设备及任何形式的资料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将按违纪论处。

  3.考生须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到达考场签到后在候考区安静候考,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附件:云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安排表     

  2018年11月30日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