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省院

全省检察院2018年检察官补选工作动员视频会召开

时间:2018-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认识补选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改革主动性、责任感、使命感以及补选工作目的方式,12月12日上午,全省检察院2018年检察官补选工作动员视频会召开。本次检察官补选工作主要是对全省检察机关转隶后,结合调动交流等情况对空缺员额进行补选。

  

  动员会上,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亚锋作动员部署讲话并对补选工作提出意见: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补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改革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实施员额制的重大意义,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开展。要按照通知既定的时间节点、条件标准、程序步骤开展好补选工作。通过补选及时充实、选好、配强检察官,为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检察官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队伍建设注入新的活力。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补选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各检察院党组要将补选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进行部署、抓好落实。二要严格工作纪律,各级检察院要严格遵守《实施方案》规定的入额条件、标准程序,切实维护好补选工作的公信力。三要严格遵循方案确保补选工作质效。各级检察院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贯彻落实,执行中不能出现偏差,以确保补选工作质效。四要着力做好思想引导和政策解读。各级检察院要把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贯穿始终,要切实发挥思想引领和保障作用,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

  

  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戴富才主持会议。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