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省院

第三期马尔代夫检察人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8日,第三期马尔代夫总检察院培训班开班,以艾哈迈德·索菲克先生为团长的20名检察官及行政人员将在云南省检察院完成为期7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是马尔代夫检察机关与中国检察机关、云南检察机关深化司法合作的重要实践,为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有利于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有利于提高双方检察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司法水平。云南省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作了周密的安排,将采用授课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精心安排了中国检察制度、中国公诉概况、检察行政管理、检察机关与未成年人的保护等课程,由云南省检察院相关业务专家进行授课,既全面介绍中国特色检察制度,又突出云南检察机关的独特经验,并将参观云南省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信息中心和昆明市官渡区检察院、安宁市检察院、石林县检察院等。通过前后三期培训,云南省检察院接待了超过60名马尔代夫总检察院成员。
 
  云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戴富才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马尔代夫代表团不远万里来到云南省检察院进行培训,体现了一种“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将更进一步加深双方之间的了解和互信,增进中马检察官之间的友谊,促进双方友好往来,巩固和发展中国检察机关与马尔代夫检察机关的交流合作。
 
艾哈迈德·索菲克团长在致辞中对云南省检察院致以诚挚的感谢。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