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昭通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

时间:2019-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昭通市检察院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第三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昭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晓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永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震,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宏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阳红领学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

  在该院二楼视频会议室,全体党员观看了云岭先锋夜校第28期访谈节目,从正确认识党史、新中国史的主题和主线;正确认识党史、新中国史的主流和本质;党史、新中国史的历史启示等方面对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了学习。

  党史、新中国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此次“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史和新中国史,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认识和理解,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奋进。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