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云检要闻>昭通

谈感悟 话新篇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奏响“时代最强音”

时间:2023-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巧家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智

学习感悟

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蓝图,也为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我们检察人员要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埋头苦干,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各项工作前进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水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婧

学习感悟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尤其强调了“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完善公益诉讼制度”,这让我深刻感受到进入新时代,从事党的检察事业使命无上光荣、责任无比重大。

盐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朝勇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专章部署。作为一名法治建设者、一名基层检察长,深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深思深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检察工作部署谋划、实践推进中,持续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