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媒体>科技强检

云县院进行信息网络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时间:2013-12-30  作者:  新闻来源: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云院党组历来重视检察网络信息安全,12月份为了确保检察网络信息的安全,院党组召开年终网络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会议,统一牵头,统一指挥,层层落实,保障检察网络安全。

  一、网络线路检查

  对机房、会议室、办公室的网络线路、电源进行大检查,做到全方位不留死角,保证物理安全、对存在安全隐患在规定时间完成整改,并形成报书面材料。

  二、网络接入口和检察数据检查

  一是把握好源头,检查光纤接入防火墙、加密机、路由器、交换机及网络访问出去的安全。二是检查数据安全,对检察网络的数据备份、对不安全的信息进行处理上报等。

  三、对检察网络帐户、口令等进行清理检查,对弱口令进行等级加强,并及时将应用软件更新升级,检查服务器的杀毒软件更新、补丁升级等问题,消除可能存在的一切安全隐患,

  四、强化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完善管理制度

  对所有接入我院核心交换机的计算机设备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对操作系统存在漏洞、防毒软件配置不到位的计算机进行全面升级,并完善网络管理制度,确保网络安全。

  来源:省院网络信息处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