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媒体>科技强检

大理州检察机关统一业务软件培训圆满完成

时间:2014-01-28  作者:大理州院  新闻来源: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省院有关部门和我院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应用领导小组领导下,大理州检察机关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全省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部署工作会议》有关会议精神,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两级院全员培训。案管办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工作推进时间表,统筹指导全州检察机关加快完成基础平台建设。技术处对十三个业务部门电脑配置进行了仔细清查,对不能完全符合软硬件配置的要求的计算机,进行软硬件全面升级。不能进行升级的电脑,由我院计财处负责采购。并对符合软硬件配置要求的统一业务软件的身份认证客户端进行安装。

  技术部门会同案管部门夜以继日高质高效完成软件初始化配置,全面扎实开展了全州检察机关全员培训,积极组织真实环境演练,全力保障所需设备及环境,做好系统运行维护和升级完善及测试等各项工作。并邀请州院各业务部门进行流程测试,确保此次培训能够圆满结束。经我院领导同意,技术处对我院会议室进行了前期网络教室的搭建,确保网络环境的畅通,经过多方咨询和询价,购买了网上教学软件,安装于各客户端,便于教学。及时发布有关公告和对下通知,下发此次统一业务软件的硬件和软件的配置要求。并与案管办同志一起对组织机构和权限以及流程进行了前期配置。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培训期间技术处抽调了县院一名同志一起负责此项工作。自12月15日起至2014年1月10日,州院各业务部门对全州12个县市院13个业务部门的检察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技术处全力进行系统维护保障,周末不间断。2014年1月13日我院抽调技术处、案管办、控申处、反贪局、反渎局、公诉处、侦监处多位同志对院领导进行了统一业务软件功能特点介绍及流程演练,就此,全部培训工作圆满完成。为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在我州检察机关的顺利实施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来源:信息网络处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