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媒体>科技强检

省院组织举办全省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 初始化配置视频培训班

时间:2014-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了更好地保障全省检察机关2月26日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统一上线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省院领导批准同意,2月25日由省院信息网络处牵头,省院办公室案、案管办共同组织举办了“全省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初始化配置视频培训班”。培训班由全省三级院信息部门全体人员、办公室及案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针对全省检察机关在试点、训练中反映的统一业务应用系使用问题,结合前一阶段省院组织检务督查的情况,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省院信息网络处系统管理员、运维公司工程师、省院办公室密码管理员分别就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所涉及的相关内容对参会者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

  培训结束时,省院信息网络处马君毅处长、办公室杨旭副主任分别作了讲话。马君毅处长从统一上线准备的要求、问题收集、处理、反馈机制的建立、检察专网的扩容、专职信息技术人员的配备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源:信息网络处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