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媒体>科技强检

全省检察机关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培训班在昆明成功举行

时间:2014-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全省检察机关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培训班开班 

   

  全省16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工程师进行现场授课 

   

  培训学员现场互动答疑 

  2014年9月27日-29日,全省检察机关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培训班在云南省党政干部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全省检察机关负责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的160名信息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上机操作和问题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华为公司工程师对高清视频会议系统的基础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重点对视频会议系统基础、华为TE40&TE50&TE60视频终端产品、华为多功能智真RP一体化产品、MCU产品、会议管理平台SMC2.0产品等进行培训。结合本次招标的产品,搭建了高清视频会议平台,分组进行了实际操作。针对本项目承载于扩容后新采用的MPSL电路的实际,邀请了中国电信云南分公司等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对网络规划、路由设备配置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大家对即将实施的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明确了目标任务,掌握了高清视频会议系统的基础理论、熟悉了设备安装、配置等基本技能。通过实际操作和答疑,参训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应对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培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全省检察机关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做好了人员准备。 

  培训前,省检察院信息网络处马君毅处长作了开班动员,对全省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二是通过培训,确实掌握对设备的安装调试、设备管理技能;三是工程实施中要认真整理收集必要的技术文档资料;四是通过培训,提高应对处置突发故障的能力。 

  动员会上,云南电信公众产业公司杨汝金常务副总经理就如何做好售后服务工作进行了说明。 

  按照工作安排,培训班期间,对案件信息公开系统涉及的技术保障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来源:信息网络处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