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媒体>科技强检

凤庆县院圆满完成新建高清视频会议系统

时间:2015-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凤庆县院按照全省检察机关高清视频会议系统项目实施方案,为保证新建高清视频会议系统达到最佳效果,在正式启用前做了最终的调试,各项数据显示达到设计要求。这次凤庆县院新建高清视频会议系统能够圆满完成,主要是努力做好了以下工作。

  “三个到位”为顺利实施全省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一是认识到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明确责任,由分管领导带头抓建设,技术、行装、办公室等部门互相协助,发现研究问题,确保全省高清视频会议系统顺利实施。二是排查到位。技术部门从对硬件环境进行认真排查入手,对于不符合要求的立即落实整改。三是人员到位。安排专人负责,派技术员参加省院组织的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培训,把实际的操作学到手,确保项目实施时有专人负责协助,保障新建高清视频会议系统能够圆满完成。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