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媒体>科技强检

开远市检察院组织干警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讲座

时间:2019-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云南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讲座在昆明举办。据悉,该系列讲座由云南省委网信办、省电子政务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展改革委)共同举办,旨在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以及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云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云南省各州市通过视频会议同步收听收看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讲座。

  开远市院积极响应《十二五科技强检规划纲要》,组织检务管理部技术组积极参与本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讲座。通过参加此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讲座,使该院技术组干警掌握了解到行业发展的趋势、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使技术组干警们拥有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和全新的交流平台,促使干警在学习交流中提升业务素质,为持续推动检察技术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