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新媒体>科技强检

全国检察财务报表实现四级实时网络报送

时间:2019-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讯(检察日报全媒体记者戴佳)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局了解到,随着近日西藏检察机关2016年至2018年度财务报表首次网络报送最高检,全国检察机关财务报表成功实现四级实时网络报送。

  据计划财务装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检察财务报表是检务保障信息系统的核心模块。检察财务报表核心模块经过三年多精心打造,在开发过程中始终以需求为指引、以问题为导向,注重产品质量,强调好用实用,进行了四次大规模实测。2018年11月,最高检开展编报业务培训,布置全国检察机关2016年至2018年财务报表填报任务,标志着报表系统全面上线部署应用。此次全国检察财务报表网络实时填报汇总,反映出检察财务报表电子化、网络化、智能化初见成效。

  据了解,西藏自治区检察财务报表网络填报工作,得到了多方支持与帮助。最高检计财局先期与西藏自治区检察院进行视频部署,提出组团式援藏方式,并与最高检信息中心联合派员援藏,协调各有关方面提供组织保障。河北省检察机关择优选派三级院6名财务能手赴藏进行精准援助、共克难题。

  这位负责人表示,此次检察财务报表数据网络报送工作顺利完成,对科学研判“十三五”时期检务保障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将为持续推进检务保障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绩效化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1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409号 邮编:650228 服务电话:0871-649939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